cszasss

xjb嗑

【pyjy】

“谁喜欢於佳怡啊?!”我大声否认着从陶波尔身边迅速撤到一米开外,因为上一秒她说“虽然我很喜欢你,但我知道你喜欢於佳怡。”

下一秒就撞在一个人身上,还顺带着踩了她的脚。

我转身去看那个被我撞到的人,正想要向她道声歉,结果看清那人的脸,都到了嘴边的“对不起”三个字被我活活吞了下去。

说曹操曹操到,古人诚不欺我也。

“於…於佳怡,”我看着她不怎么晴朗的脸色,不知是被我踩痛了还是听见了我刚刚那句话,心里突然开始发虚。

“对不起啊…”我双手合十向她道歉,努力使自己看起来诚恳一些。

“没事。”她摆摆手,“你怎么总这么莽莽撞撞的啊?”语气带着埋怨。

我嘿嘿笑了两声。

“你不是还有课要上?快去吧快去吧,别迟到了。”我推推她的肩。

她按亮手机看了看时间,然后抬头如嗔似怒地瞪了我一眼,小跑着走了。

“拜拜!”我提高了声音冲着她背影喊了一句,但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。我撇了撇嘴,心里有点不爽。

旁边的陶波尔啧啧两声,揶揄我道,“还说不喜欢人家,我看你记她的课表比记你自己的都清楚吧?”

我不置可否地耸耸肩:“那是因为我记性好好吧。再说了有那么多人喜欢我呢,我何必在她这一棵树上吊死啊。”我对于十分招大姐姐们喜爱这件事是非常有自信的。

“诶你刚不是还说喜欢我呢吗?”

陶波尔嫌弃地切了我一声。

我随便提起了别的事,将这个话题岔了过去。

谁喜欢於佳怡啊?要喜欢也是她喜欢我好吧!我又回味了一遍她走时瞪我的眼神,在心里忿忿地下了结论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